你不要过来哇

【坤丞】你的男友请签收 上

不知道自己会写多少所以先打个上

文笔这种东西我没有

只负责甜

—————— 
   
  1) 
   
   
  "范丞丞!"朱正廷的咆哮声从办公室传遍了整个楼层,取而代之的是重重的开门声 
   
  接着,他带着怒火出现在技术部门口,扫视了一眼办公室发现并没有范丞丞时,咬牙切齿道:"范丞丞去哪了!" 
   
  "不知道"黄新淳把脸埋在电脑前,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 
   
  "呵,今天如果找不到范丞丞,那他做的'好事'就你们来平摊吧。" 
   
  "报告!五分钟前范丞丞去了公司楼下小卖部!"李权哲充分地演示了什么叫做塑料兄弟情 
   
  "好,李权哲你这个月的月末奖励减半。"得到了想要的信息,朱正廷轻飘飘留下这一句话就直奔楼下去逮那只小崽子 
   
  空留一脸生无可恋的小仓鼠,他茫然地看着周围的兄弟,"为什么?!" 
   
  "永远不要低估正廷哥对丞丞的宠爱程度。"黄新淳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 
   
  团欺今天依旧是团欺 
   
   
   
  2) 
   
  朱正廷最后是在茶水间揪到范丞丞的 
   
  范丞丞在朱正廷踹开休息室大门的时候,还正吃着买来的零食 
   
  看到朱正廷那一刻,可能是被吓得,可能是心虚,直接被还没咽下的橘子瓣给呛着了 
   
  吓得朱正廷忘了来的目的,手忙脚乱地给范丞丞倒水,拍背帮他顺气,"你说说你,多大的人了吃东西还会呛着" 
   
  "我这不是被你给吓得!"范丞丞翻了个白眼,没骨头样的靠着朱正廷心安理得地接受照顾 
   
  看范丞丞这大爷样,朱正廷突然想起自己来的目的,一把把范丞丞推开,板起脸对着范丞丞,"你还说?我还有账没跟你算呢!" 
   
  "干嘛…这么凶嘛~正廷哥~"瞬间求生欲爆棚的范丞丞拉着朱正廷的胳膊撒娇 
   
  朱正廷差点就心软给范丞丞带过去,心理暗示了好几遍,才继续质问:"我们公司要送出去的最后一台机器人男友是不是你给弄坏了!" 
   
  "我没有…"刚刚还在撒娇的范丞丞一秒高冷,准确得来说是在掩饰心虚 
   
  "你还说没有??已经有人向我举报你半夜带着以你原型做的Adam0616号机器人出去了,说,你们去干嘛了!" 
   
  "我这是为了测试他是否符合能合理达成一个男友应尽的义务……"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濒临危险的脸色,底气愈加不足,"……就去了火锅店…" 
   
  朱正廷蓄势待发的铁拳已经挨上了这个不让他省心的皮孩子,"你让…!"朱正廷奔溃地摸着脖子,生气到失去了语言 
   
  "正廷哥,我错了~"朱正廷吃软不吃硬,范丞丞深谙此道 
   
  "没有机会了,明天就是约定到货日,范丞丞你要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啊?" 
   
  "明天,你代替Adam去顾客家完成业务。" 
   
  "正廷哥!我不要…万一对方是个变态好色老头呢,你忍心看着我的贞操被玷污吗!" 
   
  "放心,哥哥怎么会舍得把你给奇怪的人呢,我都确认过了,从客户资料上来看,长得不错,是个网络写手,应该打不过你。" 
   
  "那也不…" 
   
  "还是说你更喜欢每天被我监工加班到半夜并且没有加班工资呢?"朱正廷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可范丞丞感受到了森森凉意 
   
  "我去还不成吗…" 
   
   
   
  3) 
   
  第二天,朱正廷就跟父亲送孩子去上学似的给他准备着该带的东西都一一给他装进行李箱里,一边还各种不放心地嘱托 
   
  "知道怎么拒绝过分的要求吗?" 
   
  "我跟你说的话都记着吧?" 
   
  "不行,你再给我背一遍?" 
   
  "认得路吗?" 
   
  …… 
   
  范丞丞被问地都快没了耐心,一遍遍应和着,差点没忍住把那声"妈"喊出口 
   
  不放心的老妈子最后还是把范丞丞送到了客户家门口 
   
   
   
  4) 
   
  简单的书房,充斥着键盘不断被敲击的声响,坐在电脑前的人眉头紧皱,仿佛遇到了瓶颈,屏幕上的字删删减减,字数不见增长 
   
  放在手表的手机已经震了一分有余,手机主人没有半分接听的意思 
   
  在手机屏幕锲而不舍地第五次亮起时,手机主人终于摘下耳机,接听了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撕心裂肺的咆哮声,"蔡徐坤!!!!你终于给老娘接电话了!!!" 
   
  "什么事?"蔡徐坤伸了个懒腰放松了下,将自己的身体向后砸进沙发椅内 
   
  "就是说一声你的终稿我收到了,后续工作进度会跟你报备。还有,你那坑的新章节我也看到了!你又又又又急刹车!太桑心病狂了吧,你看看多少人都在呼吁…" 
   
  "停。"蔡徐坤揉着太阳穴毫不留情的戳穿,"你是自己想看车才跟我在这嚎吧" 
   
  "哎哟~八月大大~我的呼声就您所有迷妹们的呼声吗…你看看底下那评论,你是不宠粉了吗大大!" 
   
  "别给我来这套,我一单身狗怎么知道和男人做爱什么感觉,车,不存在的。" 
   
  "好说嘛,你看我上个月帮你定了个陪伴男朋友,按着你的喜好挑的长相,你一定会喜欢的,估计今天就到了你记得收一下。" 
   
  "你经过我同意了吗?" 
   
  "不要这样,这刚研发的新品,为了你我通宵刷新页面给你抢的,不要太感谢我,你可以从他身上找灵感~" 
   
  "你他妈是想让我上一个硬邦邦的机器人?" 
   
  "我不管,八月大大,希望下一次更新我能看到我想要的~" 
   
  电话被十分及时地掐断了,同样十分及时地是伴着电话忙音而来的门铃声 
   
  "谁?"蔡徐坤走到门边,也不急着开门 
   
  "您好,有您的快递,请签收一下。" 
   
  蔡徐坤思考了下最近他的网购记录,然而他最近并没有买东西,那么所谓的快递极有可能是他编辑所说的"男友"了 
   
  "不好意思,不是我买的,帮我退了谢谢。"蔡徐坤暂时还没有堕落到用这种可笑的方法来脱单 
   
  "不好意思,陪伴男友在试用期限内是不退换的,先生麻烦您出来签字吧。"门口的人似乎有他不出去签字就不走的打算 
   
  签就签呗,打不了待会再打包了给自家编辑送过去 
   
  开门瞬间,蔡徐坤就被门口高大帅气的男孩的一个深鞠躬给弄懵了 
   
  不过只有短短几秒,而当男孩直起身让他看到脸的那一刻,他再一次入定了 
   
  "你好,我是范丞丞,你的男朋友,请签收。"范丞丞说的一板一眼,将之前朱正廷教给他的台词毫无情感起伏地背了出来,他面无表情地样子有些高冷,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被面前的帅哥哥盯得有点紧张 
   
  朱正廷听着这小孩一个紧张把自己真名给爆出来了,偷偷用拳头捶了把范丞丞的背,上前一步和范丞丞并排站着,"蔡徐坤先生是吧,刚才听说你想要退货?" 
   
  "不好意思,我没有说过这句话。"蔡徐坤反应过来,带着得体的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目光就一直没有从范丞丞身上移开过 
   
  "emm…那麻烦在这张纸上签个字吧。" 
   
  朱正廷把手中的纸递过去,蔡徐坤没看几眼,就拿笔在纸上签了他的名字,然后拉着范丞丞的手腕将他拉进门,留了声谢谢就将朱正廷隔在了门外 
   
  "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没耐心。"朱正廷看着在他面前关上的大门,气到翻白眼,同时又担心自己是不是真把范丞丞给送进狼窝了,说好的写小说的宅男都看起来一副肾虚样呢?他现在对范丞丞能否在蔡徐坤面前有反抗的余地有很大的怀疑,不行,还是得快点把Adam修好把丞丞给换回来 
   
   
   
  4) 
   
  门外的朱正廷很快就走了,而室内的气氛还有点微妙 
   
  范丞丞坐在客厅沙发上,偷偷打量着坐在他对面的蔡徐坤,跟想象的不一样,他想象中的蔡徐坤是白白瘦瘦带着个眼镜的宅男,而年前的蔡徐坤虽然脸是很白净帅气,可他的眼神和气场却很强势,范丞丞被他看着就像是被什么盯上了的猎物一样 
   
  朱正廷这个骗子! 
   
  "范丞丞?"沉默了许久的蔡徐坤终于欣赏完啦了眼前的"男朋友"开了口 
   
  "啊?"突然被cue的范丞丞跟被老师点了名的小学生一样,挺直了背 
   
  "那么现在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我可以叫你丞丞吗?" 
   
  "可以啊,你是我的男朋友嘛,怎么叫都可以的。"范丞丞觉得要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首先就要满足恋人的各种要求 
   
  蔡徐坤看着对方坦荡的样子,有些挫败,为什么明明他说的是男朋友三个字,可自己还是有种被发了朋友卡的错觉 
   
  "那…丞丞,作为交换,你是不是也该对我有些不一样的称呼呢?" 
   
  "啊……坤坤吗?" 
   
  "不行,太普通了"蔡徐坤当然不可能轻易地满足 
   
  "那…怎么叫…"范丞丞只能腹诽,难道丞丞不普通吗?啊? 
   
  "叫老公。"蔡徐坤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笑意,并且朝着范丞丞挑了挑眉 
   
  范丞丞斜眼高冷地盯了蔡徐坤的脸三秒,最终憋出了一个字,"诶。" 
   
  蔡徐坤花了一秒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反着占了便宜 
   
  "既然丞丞这么皮,那就别怪我做些不好的事情逼你叫了啊"蔡徐坤笑着靠近范丞丞 
   
  "你不要乱来…"范丞丞想起身躲开,却晚了一步,蔡徐坤已经双手撑在他两侧将他困在了沙发里,在他的视线里,蔡徐坤的脸凑的越来越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他闭上眼最终妥协地开口,"老…老大!" 
   
  蔡徐坤被逗笑了,揉了把范丞丞的脸才滚到一旁接着笑,"哎呀不逗你了,老大就老大好了" 
   
  "就很过分。"知道自己被逗了的范丞丞非常生气,就在刚刚他真的以为自己第一天就把初吻送出去了,居然自己还闭着眼打算接受现实了,就很bad,他习惯性地鼓起了脸 
   
  在蔡徐坤眼中,范丞丞就像是在对他撒娇,被萌了一脸,蔡徐坤觉得自己是捡到宝了,太有意思了,他凑上去戳了戳范丞丞的脸,"丞丞,往后请多指教,我的男朋友" 
   
  
   
   tbc 
   
   
  

评论(19)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