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过来哇

【正丞】末世爱人

不甜预警

————————————————

  (1)
  
  "丞丞,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今天买了你最爱吃的"
  
     "哥哥,想吃你,今天让我在上面好不好嘛~"
 
  "丞丞,你别贫,还嫌上次被‘教训’地不够惨烈是不是?"
  
  "朱正廷你等着,我要榨干你!"
  
  还未来得及说话就被像小孩子赌气一样挂了电话,朱正廷摇着头无奈笑着,范丞丞只有在面对他的时候总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发了条微信给他让他早点回来,提着颇有分量的购物袋准备回家
  
  
 
  (2)
  
  
  独自躲在街角的小女孩令朱正廷无法忽视,他上前在她身前蹲下,用足够温和的声音询问:小朋友,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可小孩却始终没有回答,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只是将脸埋在臂弯中,瑟瑟发抖,口中还发出小兽一般的咕噜
  
  "你没事吧?"朱正廷伸手欲触碰
  
  可女孩突然抬起头用毫无生气的目光盯着他,扑上来一口狠狠咬住他的手
  
  朱正廷被女孩惨白到不像人类的面容吓到以至于忘了动弹,吃痛过后才猛然推开女孩,狠撞到墙上的女孩再一次没了反应
  
  
  (3)
  
  朱正廷装作一切都没发生,回到家,却看见范丞丞先比他到了家,正站在玄关出张手欢迎他,"你好慢啊,等你好久了~"
  
  朱正廷扑上去拥抱住许久未见的爱人,紧紧地感受着范丞丞身上熟悉的香味
  
  "诶哟,人家勒死了"范丞丞被箍饿的有点疼,软着声撒娇
  
  
  
  "怎么会提早回来的?"因丞丞出差,两人也算是久别重逢,亲昵地靠坐在沙发上
  
  "就是最近新闻你看了吗?我一直以为丧尸的事是传说呢,没想到真的看见了,我就是想趁还没有乱回来和你待着。"范丞丞笑着窝进朱正廷怀里
  
  "啊…"朱正廷轻轻应和,失神地盯着自己被咬的手腕处,渗血的伤口已经凝结,却诡异地泛着青黑色
  
  "怎么了?你的脸色很不好。"范丞丞担忧地看着面色苍白的爱人
  
  "没事,如果…没什么,我是说公司派我出差,可能过几天就要走了…"朱正廷摇着头,还是选择了将事掩盖
  
  (4)
  
  可越来越难以掩盖了,朱正廷发现,送他被咬的拿出伤口开始,青黑色的淤痕不仅没有销退,反而整只手都被浸染一般,他开始怕了,为了不让丞丞知道,他开始从不离身地戴着手套,也偷偷的开始整理行李
  
  
  (5)
  
  
  "最近怎么喜欢戴手套了?"范丞丞发现朱正廷每天都带着个手套将手遮地一点不剩,有点好奇,随口问到
  
  "没什么。"朱正廷捏着杯壁的手猛然收紧,呼吸不自觉地加重了些许,在杯子快承受不住他的压力时松开手,整杯牛奶倾倒在了桌上,洒在了他未来得及收回的手上
  
  "怎么这么不小心!"范丞丞忙抽着餐巾纸上去捉着他的手要帮他擦拭
  
  却被朱正廷制止了,死死地扣住范丞丞想要褪去手套的手,努力地表现出平静的模样,声音却无法抑制地发颤,"没事的,没事的"
  
  范丞丞狐疑地看着朱正廷有些过度的反应,仿佛在害怕揭露什么事实一般,强烈的第六感迫使他掰开了朱正廷极力遮掩的手
  
  白色的手套尖上薄薄的布料已经被牛奶浸透,透出了手套中被主人费尽心思掩藏的黑色,范丞丞握着他的手有些不可置信地颤着,他不顾朱正廷的抵抗扯下了他的手套,眼前的画面让他那一刻停滞了呼吸,原本现场白皙的手此刻粗糙得如同枯木一般,干裂的指甲泛着靑褐色
  
  "怎么回事!你被感染了对不对!"
  
  "你说的出差也是骗我的对不对?你想躲我?"范丞丞按着朱正廷的肩膀质问
  
  "丞丞,你听我说,我的时间不多了,不知道那天会控制不住伤害你,只有我离开…"
  
  "朱正廷!你给我闭嘴,谁准许你离开我的!"身旁的空椅子成了范丞丞发泄怒火的工具,椅子重重到底的巨响令朱正廷有些瑟缩
  
  平日的范丞丞不是这样的,像个孩子一样黏糊糊地,总是喜欢腻着他撒娇,一旦他向自己露出软乎乎的笑容,他就什么都能答应
  
  可现在的丞丞,冷着脸,视线锐利地就像一只随时处于爆发边缘的狮子,仿佛下一刻就会将惹怒他的人的脖颈咬断,但他偏偏不得不当那个惹怒他的人
  
  "朱正廷,我只问一次,你爱我吗"范丞丞意识到自己有些吓到朱正廷了,深呼一口气,认真地盯着朱正廷
  
  "我爱你"朱正廷毫不犹豫
  
  "那就不要离开我"范丞丞低头狠狠吻上朱正廷的唇,竭力的侵占着挑逗着他
  
  朱正廷轻易地被挑起了情欲,伸手想要搂抱住他的爱人,却想起了自己可怖丑陋的双手,想要退却
  
  可范丞丞不让,范丞丞捉住他的手,引导着令他粗砺的手掌覆上他冷白柔嫩的皮肤,"正廷,再多点,触碰我,我想要你"
  
  那天的朱正廷粗爆到几乎要杀死范丞丞,紧紧地将范丞丞抱在怀中,不管不顾地贯穿着范丞丞地身体,从被包裹的温热中感受自己的存在,范丞丞好几次都几乎要晕厥,却被朱正廷狂放的动作又再次唤醒身体,范丞丞只能尽力地攀附着朱正廷,承受着他不知疲倦的进攻,如一片惨败的花朵,沉溺消散于欲海中
  
  
  (6)
  
  那天之后,日子还是如常地过,纵使朱正廷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鲜活,范丞丞依旧如最初那样认真地爱着他
  
  可朱正廷知道,还是变了,虽然他对范丞丞的爱意不曾减少,可他对他却越来越冷漠,他的心脏为他跳动的次数每天都在减少
  
  知道那天他看到了镜子里自己,那个他自己都完全认不出来的人,干枯地仿佛一个濒死的老人,他无法理解范丞丞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每天对他说着爱
  
  对一个已经开始垂涎于他的心脏的怪兽说爱
  
  他接受不了,所以他跑了
  
  
  
  (7)
  
  
  色彩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朱正廷眼前只剩了大片大片暗沉的灰色,唯一的颜色就是身前人鲜活地跳动着的心脏,枯败身体中的兽性刺激着他,一遍又一遍地蛊惑着他撕扯开身前人的胸膛,将那跳动着的东西挖出来
  
  对范丞丞的执念维持着他最后一丝的理智,那是他的爱人,是他一辈子想守护的人
  
  朱正廷已经无法说话,一张嘴只能发出令他自己都厌恶的野兽般的嘶吼声,他狠狠推开紧跟着他的爱人,他怕控制不住自己,野兽般地咆哮着让他走
  
  可范丞丞怎么会走,只是不管不顾地扑上去紧紧的抱住朱正廷,力气大到像是要把他的血骨都揉进自己怀中,可朱正廷已经感受不到了,范丞丞紧揪着心,语腔中带着哀泣,"不要留我一个人,求求你"
  
  范丞丞抬起头,双手捧着朱正廷已经不再漂亮的脸,甚至在他人眼中已是可怖到不敢接近的模样,范丞丞温柔又深情地吻上去,情感没过了临界点爆发出来,泪水决堤,范丞丞已经成了个泪人
  
  
  (8)
  
  小说里的英雄都会在最后关头出来,是,他们出来了,可那是范丞丞现在最不希望的
  
  他们被武装完备的警队包围着,他们面无表情,只是将枪口指向了朱正廷,可笑地将范丞丞认为是受害者,勒令他放了他
  
  范丞丞曾想过,或许,还有机会,朱正廷可以接受治疗回到从前
  
  "目标已被感染,清除"可毫无感情地机械质感的声音将他天真的想法扼杀
  
  朱正廷是解脱了,他闭上眼睛等待着眼前黑压压人群的裁决,枪生响起,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只是怀里多了一份重量
  
  他看到一身白衣的丞丞倒在他怀中,胸口被鲜血染红仿佛绽开的红玫瑰
  
  朱正廷已经无法再流泪,无法再为他心痛,只是怀抱着丞丞的躯体,僵直地站在原地,这一变动令枪声久久没有再次响起
  
  
  朱正廷抱着范丞丞毫无生机地身体,伸手扣上自己的脖子,变异后的瞬间爆发力度能轻易地将自己的脖子碾碎
  
  丞丞,不会让你一个人的,等我。
  
  End
  

评论(12)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